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16:20:0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原本想跟著去酒吧

可是我累了就沒去

我故意跟大男人說因為我怕他生氣所以沒去

他開心的 還說我去就慘了我

原來他跟我一樣很容易開心哈哈很好笑

 

他提到八月店裡要正式開幕儀式

公司的人問他要哪天比較好

他有跟公司說他八月底九月要出遠門

我一聽愣了一下說「你要去哪裡」

他說「我想去高雄阿」「一直想再去高雄走走」

我心裡還沒反應過來

還在想說他憑什麼自已先決定日子要去高雄

哈哈 後來才想到是我生日

原來他早就喑自決定好了

整個就很開心阿

一方面是開心要出去玩

一方面是他每次都很不愛表達出來愛耍酷

 

 

 

 

其實我自已也知道每次我都愛耍任性說他不用心

每次都愛在意那些有的沒的

但事實上有些事他什麼都想的好好的

會讓我很放心

 

 

 

 

 

 

台長: 大女人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麥牙糖 |
此分類下一篇:多喝水好健康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