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02:03:1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的男人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我和大男人去逛街

我們總是不外乎的一定要逛運動用品店

然後我就會笑他

「我每次都覺得你是在巡店~是怎樣~

 你以為你是nike老闆喔你」

他就會回說「沒有~我是在找尋新東西」

「我是在觀察市場~妳不懂啦妳」

 

因為他最近太忙新店的事所以睡過頭索性不去上班

我被逼著看3D血腥情人節  很難看

然後我們很難得會去士林

結果我們居然把士林的摩曼頓全都逛過一遍

真的很扯

我很希望有一天他可以看鞋看到吐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休假都去逛這些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還不膩了

因為我們都吝嗇表達我們的心意

然後只要一個小小的事

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台長: 大女人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不就豪邁的笑大步的走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愛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是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