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00:38:2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逃到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對了

我畢業了

今年過年好快樂

好幾年沒回去雲林了

我待了好久 大家都說我是回去養老的喔

而且好像曬黑了耶 我的腳好黑

因為我們天天都在太陽底下玩

然後天天都很晚睡吃宵夜

我好愛鄉下喔 空氣超好的到處都是綠綠的田

看了心情就好好煩惱都沒了

然後我也真的不想回台北

僅管大男人在台北我也不想回來

 

 

昨天我們去唱歌對吧 對吧對吧

後來又因為「她」吵架了

雖然我問很多是沒錯

但是你的口氣不能改一下嗎

雖然你沒有很兇

但是你的口氣就是一付我的錯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既然是前女友就要有自知之明

雖然她沒有騷擾我們

但為什麼要三不五時一直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

問鞋問東問西的 或是去你店裡看鞋

我是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什麼用意

但是一直用鞋子這個老招 我覺得很膩很討厭

雖然吵的事很小很小

但那就是我當下的感覺問題

也許就是賭一口氣

 

 

 

 

 

 

台長: 大女人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給你懂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不吉利
此分類上一篇:走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