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1:36: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替你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替你想
所以會乖乖等你退伍
參與一個男人一生中重要的階段
是女人的驕傲
這是我個人阿Q的想法

因為替你想
所以會讓你去圓夢
縱使要出國
縱使要再等幾年
縱使內心捨不得
我也願意
讓你去體驗不同的人生

因為替你想
所以杜絕外在一切誘惑
儘管別人不斷的給我暗示
而我...
會繼續裝傻

因為替你想
所以才會不斷的想起你
在內心脆弱需要人陪時
告訴自己
你只是因為當兵
不能陪在我身邊的

因為替你想
所以才會編織我們的未來


因為愛你
所以
替你想


因為愛你
所以
放不下你


而你
是否也同樣放不下我

台長: 大小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