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0:53:25| 人氣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慘ㄆ人道-點名-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五個人

 還要到這五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五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五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Q你對新加坡ㄉ印象~?

╳ 好厲害~


Q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兩個重要的人和你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 兩個都救~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 開門~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啥麼?

╳ 睡覺~<超重要ㄉ>

Q啥時候會讓你覺的很幸福?

╳ 睡覺~<幸福ㄉ捏>

Q你的本名是?

╳  惡魔~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或人:你想帶啥麼或誰?

╳  幹嘛ㄑ那呀=  =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  我要當超人~


Q孔雀的題目*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  都一樣是黃金=  = 半斤八兩

Q大瑞的題目*如果當上總統你最想做啥?

╳  統治整ㄍ世界~

Q小希的題目*一生中最希望完成啥事?

╳  願望都能實現~

Q雪琉璃的題目*請說出一項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  米奇~

Q夜熙的題目*最想當ㄉ職業是啥?

╳ 無夜遊名~<屌吧?!>

Q悠紫的題目*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 愛!比愛你還愛~

Q翰的題目*現在喜歡的人?

╳ 天機ㄆ可洩漏~

Q拉麵ㄉ題目*你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啥?

╳ 值得ㄇ? 值得ㄉ話我做!

Q李羚呆的題目*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 躲牆角 畫圈圈~

Q小巫的題目*會不會覺的長大或成熟是種壓力?

╳ ㄆ會呀! 我現在就很成熟~

Q小濬的題目*金田一V.S柯南:誰的推理比較厲害?

╳ 柯南 我跟ㄊ比較熟~

Q小Q的題目*你起床ㄉ時候會做起床的準備嗎?會的話是啥?

╳ 關鬧鐘~

Q秋的題目*喜歡冷還熱?

╳ 溫~

Q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 信任~義氣~


Q果凍的題目*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  睡覺~

Q小尤的題目*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 那你還傳=  =


Q阿奈的題目*林佳儀(屁蛋)這個人怎樣?

╳ 蛤? Who?

Q桃桃的題目*如果你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 日本~

Q小衣衣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  ㄑ你家約會~


QDurian的題目*覺的自己做過最見不得人的事情是啥?

╳  偷窺你洗澡~

Q小堆的問題*位啥香菸很臭卻叫香菸?

╳ 我覺ㄉ很香呀!

QSuper兔的問題*位啥人總是愛把錯誤推給別人?位啥人總是看不到別人對你的付出?

╳  ㄜㄜ。。。。。。<混過>

Q安安的題目*想活到幾歲?

╳ 1歲~

Q張某某的題目*45度ㄉ熱可可會不會太燙..?

╳ 我哪知呀 我沒那ㄇ閒~

Q小包的題目*搬家最想搬去哪?

╳ 地獄 你要來ㄇ?~

Q小魚的題目*當有一個人是你的好朋友,他希望你把話說出來~他卻不說~你會有啥想法?

╳ 小ㄆ爽~


Q孟孟的題目*你覺的你有辦法跟自私的人做多久的朋友?

╳ 我身邊沒那種朋友~

Qshiuan’s題目*為啥情人總是不能相守所謂的承諾?

╳ 因為世上沒有承諾兩ㄍ字 只有謊言~

Q阿智的題目*你愛不愛我?!!

╳ 你是誰呀?

Q布布的題目*花心鬼該不該打~?

╳ 打對ㄊ太人道ㄌ! 要揍~

Q凡的題目*出這問卷的是誰??

╳ 你~

Q小臻的題目*大家是不是都太無聊了壓~做這種問卷??= = ~

╳ 那就代表你也很閒~

Q阿婊的題目*裕隆隊陳志忠該不該打?

╳  干你屁事咧!

Q 胖子的問題*段考考題 你做過什麼笨事??!!

╳  知道答案還ㄆ改!

Q老大的題目*你下地獄會去哪一層

╳  有你ㄉ那層~

Q我要睡了~你呢?

╳  。。。我要上課=   =

Q魚兒的題目*你最耿耿於懷的事情是什麼?

╳  干你屁事~

Q 第九號交響曲的題目*會不會覺得生活很辛苦?

╳ 很辛苦 但還是要過~

Q 惠的題目*最快樂的時候是??

╳  睏~

Q 君寶貝的題目*你的快樂最希望和誰分享?

╳  自己~

Q 小雯子的題目*妳的手痠不痠阿?

╳  no 是"鹹"ㄉ~

Qㄚ俊的題目*可不可以不出題阿?

╳  那你還出!!

Q FiSh的題目*基隆女中是怎樣ㄉ學校?

╳  有魚 就是你~

Q 小井的題目*覺得人生的意義何在???

╳ 活著?!

Q ㄚ儒的題目*如果有目標,你會等他告白,還是你主動?

╳  等待吧!


Q ㄚ六的題目*如果喜歡的人上了某台公車,就算自己搭的不是那台也要上去?

╳  太浪費時間ㄌ吧! 直接跟ㄊ說話就好ㄌ呀~

Q 望雨的題目*現在的你正因為賺錢而努力嘛?

╳  正在找=  =

Q 雅的題目*恩?

╳  嗯?

Q希子卡的題目*你現在快樂嗎?!
╳  還好=  =

QKING的題目*可以開始點名了?
  太缺德ㄌ 我ㄆ做=  =
  大家別擔心
  我ㄆ點
  要填自己拿>"<




台長: Miss 惡魔﹍ܤ
人氣(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King
還好啦!

你也打完啦!

不錯 挑戰成功~!!
2006-07-05 13:34:53
版主回應
ㄆㄆ
沒良心咧
幸災樂禍!!
2006-07-07 11:1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