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17:41:37|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頭的雨好大

我的心情好沉

 

 

 

 

前女友

前男友

真的好難完全切斷

 

 

 

 

 

 

 

你的生日

說好的改變了

其實我不想,你知道

但是又沒辦法

 

 

 

許下了好多承諾

你說得,每次都是我有問題

嗯,沒錯

都是我

 

這句話,好痛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

如果可以我也不要

 

 

 

已經漸漸的在習慣一些

映入眼簾時不喜歡的事情的字句

 

也許,你說得對

朋友

 

 

 

 

 

 

 

 

 

 

 

過去的其實不可能忘記

我自己知道

 

牽著他的手,回憶總是悄悄地跑進腦海

打鬧之間,以前的那些事情都會莫名的想起

 

 

 

 

 

或許對我來說

以前

真的很有殺傷力吧。。

 

 

 

 

 

 

一個人在的時候

總是特別容易難過

總是特別容易亂想

總是特別容易想哭

 

 

 

 

不想干涉你的交友圈

男生、女生

 

唱歌

喝酒

不光是男生吧

其實心裡都知道

只是裝作不知道不懂

 

 

 

可不可以跟女生有些距離

甚至是不要靠近

 

 

 

沒自信的壞處

就是怕你離開我

就是怕你丟下我

 

 

 

 

 

 

外頭打雷了

下著傾盆大雨

而我

只能選擇自己消化一切

 

 

台長: 〃Fi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裏。話 |
此分類下一篇:很靠北
此分類上一篇:

瘋 狂 蛋 小 妞 //
孩子"

要有自己的生活圈....

別讓自己的生活圈只有他!!

這樣才不會亂想!!

因為你懂"

"前"女友 殺傷力有多大...

想想我跟你說過的!!!

加油"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有我陪你!!!

               ︿︿
2010-09-12 22:24:52
版主回應
嗯,我知道

所以我選擇在這學期當幹部

所以我選擇在這學期修輔系

為的只是讓自己更忙


現在說起來竟然有些可悲的感覺..呵



謝謝你,有你在好棒^^
2010-09-12 23:3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