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20:50: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過寒假的,
我都是在我姑姑的鞋店裡渡過的,
我的寒假跟別人不太一樣,
也比別人充實,
隨然說的好聽是在鞋店裡幫忙,
但是我不是幫忙賣鞋子,
而是賣浴巾! ==|||
可是說也奇怪,
有人會到鞋店裡買浴巾,
而且還賣的不錯耶! ==|||
真是稀奇耶!
我負責賣浴巾,
但是我也是有競爭對手,
所以我要耍一點花招,
才能贏過他們,
例如:我把浴巾做成,
山羊角的帽子,
還有.....
其他的是商業機密。
想知道就來,
士林找我呀!
我會交你們的!
哈哈!
我還搞了一個大烏龍,
因為人手不足,
所以我也幫忙賣鞋,
可是我才剛開始賣,
我就賣錯鞋子了,
我把一雙大小不一的鞋子賣給
一位客人,
但是那位客人也很好笑,
他現場穿走,
也沒發現他的鞋子大小不一,
真是無言耶!
不過算他運氣不好遇上我
這隻糊塗蟲,
那也是我賣出的第一雙鞋子,
哈哈!
還有許多趣事說都說不完。

我最喜歡我爸了,
因為他最疼我了,
他買了最新的電玩,
還不錯玩!
而且我爸說,
歡迎!
我帶同學來家裡玩,
大家可以來玩呀!
我爸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了。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希望大家的寒假跟我一樣,
趣事連連。
都有一個充實的寒假!

台長: 短毛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