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02:11:1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超級星光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段考第2天,

考餐服.英文.調酒.理化.法律,

英文有一點點難,

我以為很簡單= =

其實,這一次我都沒把握,

我也不知道,

就是整個很沒把握,

算了,爛了就爛了。

放學時,跟阿哞.甘.小米走,

和阿哞聊了很多(原來我們有共同的想法)

呵呵!

聊什麼,就不便透漏了。

那是秘密^^







今天打工,

8點就回家了,

等這看星光。





星光..

今天淘汰了”李宣榕”

她唱歌也不錯,很可惜。

這一次,林宥嘉終於有唱到歌了,呵呵,爽爆啦,

周定Rain這一次失誤了,還好沒被淘汰!!

楊宗緯和蕭敬騰PK,雖然楊宗緯輸了,

但是他沒有被淘汰就好了!

而且賤的是蕭敬騰竟然唱”背叛”

賤賤賤賤賤

不過,還是楊宗緯唱的比較好!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





謝震廷唱歌也不賴呀!

他今天唱”吳克群”

最後一句我喜歡

”我不是吳克群,我的名字是....謝震廷”

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他,

他唱歌真的還不賴。




今天最後,

林宥嘉和楊宗緯狂哭,

哭的還蠻可愛的。

呵呵!

下禮拜也要準時收看唷。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謎底揭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