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3:03:5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 我就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是這麼看待我的

喜歡的男生是 有女朋友的
是,那個我所喜歡的人
是有女朋友的

那男生嘴巴很賤
是,他有時嘴巴很賤
可他對我卻出奇的好
比你們對我要好上幾百倍

怕狗怕到看到狗就被嚇哭了
是,我是怕狗
很怕很怕
不喜歡接近狗

很沒用的會暈車
是,我會暈車
開山路特容易暈
尤其是我在有那麼點不舒服時
你們卻還在旁邊說風涼話

做車頂比較不會暈車?
好,以後別一起出門了
不在見面好了


我就是這樣的人
怎樣?
不滿嗎?
何必採著別人的痛
來製造笑點
一點也不好笑

台長: 猜不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言午人 |
此分類下一篇:心底的傷
此分類上一篇:一文不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