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8:31: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7 陪我媽媽當路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我媽媽要去西門町附近辦事情 !!

 因為他是個大路吃 =    = …

 要做幾號公車都不知道 !! 所以就把我一起拉去了 …

 恩 … 到了那邊後 !! 

 我就陪著我媽媽找他要找的【公園路】…
 
 哈哈 … 感覺好好笑 !!

 我們延路問了最起碼有5個路人了 … 也走哩好久 !! 

 呵呵 … 最後終於找到了 !! 

 我媽要找的那間【中央保險局】=    = !!

 結果 … 人超多 !! 要排隊 …

 我媽就很瞎的問我一個問題 !! 會被我媽打敗 …

 他問我 … 你還記得剛剛來的路嘛?? 

 哈哈 … 原來我媽比我還路吃 XD … !!

 然後 … 我棉就坐在那邊等號碼到(差8X號) …

 之後他那邊的電視再播【D思咖ㄅ綠】 !!

 看的懂嘛 =    = ↗ …

 然後是在介紹某一種種族的人 … !!

 他棉(女生)要再嘴唇上穿洞 !! 而且穿越大 … 代表越漂亮 !! 

 而且如果沒有穿洞的話 … 男生就不會娶她 !!

 之後 … 還要再嘴唇上放一種大盤子 … 

 如果沒有放大盤子的話 … 嘴唇就會整個垂下來 !!

 然後中間就有個大洞 ~"~ (有點噁心=   =)

 我就一直看 … 看到 我媽辦好東西 !!

 辦好東西之後 …

 我棉就要沿著路走回去撘公車 !! 結果下大雨 …

 所以我就跑去全家買『小綠』 XD …

 (目前家裡已經有:小黃 小白) 

 跟我媽媽一起撐 !! 我很乖唷 ~ 幫我媽媽撐傘 …

 然後我棉就沿著路走走走 !!

 走到公車站牌 !! 

 撘上公車後 … 我棉就回家哩 XD …
 





台長:  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