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5:33:5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聊 通 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嘿 ..






    我 and 冰 塊 and 雞 蛋 and 珊 珊







    從 一 點 開 始 開 會 客 室

  
          《 當 然 是 晚 上 = = 》



    目 標 是 :

             通 宵 !!

   
    哈 哈 ..  現 在 5 點 多 了 !!




    還 有 唱 歌 !! 哈 哈




    還 聊 到 了 蚊 子 ↓


    蚊子的血只有一點點而且透明
    人是看不到的 肚子紅紅的血是吸人的血
    但在蚊子體內只能算尚未消化的食物
    所以蚊子的血是他自己的血 肚內的血是每個人的血

    蚊子打死時有紅色的血就是他吸人的血,
    懷孕的母蚊才會吸人血,
    如果打死他沒紅色的血,
    就代表他還沒吃飽就一命嗚呼了~

    雄蚊終其一生只吸取花蜜等植物汁液,而不會吸血。

    交配通常需要10-25秒。雌蚊一生只交配一次

    吸血後大約2-3天卵巢發育完成
    則可產下一批成熟卵約100-300個。




         ↑ 以 上 都 是 珊 珊 找 到 滴




    還 有 聊 到 


        【 我 家 有 隻 河 東 師 】
 

       ↑↑↑  超 好 看 .. 


    每 次 看 都 會 哭  ..  呵 呵 = =  




     《 一 個 人 被 兩 個 人 的 債 》

    
    很 好 聽 唷 !!   張 柏 芝 唱 滴 ..
         

 
     
    珊 珊 還 幫 我 棉 找 到 了 這 個 ↓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cc .. 超 厲 害 的






    我 要 說 【 雞 蛋 】的 由 來 ..


    有 2 顆 石 頭 

    
    因 為 很 冷 .. 所 以 他 棉 開 始 摩 擦

    
    想 說 摩 擦 生 熱 ..


    結 果 .. 

  
    雞 蛋 就 這 樣 出 來 了 !!  哈 ..




    


    冰 塊 說 要 換 報 台 名 稱 


    我 就 想 到


      《 冰 箱 真 空 狀 態 》

                      屌 吧

    冰 塊 說 要 夢 幻 一 點 !!


    恩 ..

      
      《 夢 幻 冰 箱 真 空 狀 態 》

                      
    哈 哈 ..


      我 還 想 到 


      《 冷 藏 跟 冷 凍 的 邂 逅 》




    p" (小牙籤=小高高?_) 最 經 典 .. 哈

       
    





    禮 拜 5 好 像 要 去 冰 塊 家


    看 【 天 邊 一 朵 X 】 ..

     
    哈 哈 = =  搞 不 好 會 去 看 ..






             
     打 不 完 了 = =


          有 好 多 .. 哈 .. 

     
     先 這 樣 吧 !!


    
    

      5 點 半 的 時 候 ..


      大 家 都 撤 退 了 !! 哈 哈
             
      
    




台長:  餃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