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0:59:0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我的潑辣小情人....第七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你們在做什麼!」,看到眼前的長景,難怪一向不會

驚訝的靈柔會這麼的...吃驚了,因為她看到跟自己有著相同的臉的雙胞胎弟弟

竟然倒在那個色情狂的懷中!她將炆閔拉了起來「我知道你很想交女朋友,但

是..也沒必要成為別人的〝女朋友〞阿!更何況...我沒想到你的眼光這麼差喔

!連這個色情狂你也要,我不排斥同性戀,做姊姊的我可以幫你找到更好的

〝男朋友〞,也不要饑渴到找他」,炆閔想到解釋剛剛之所以有那種情況是因

為他採到一大堆散落在地上的考卷,不小心滑倒剛好被他即時接住而已,但他

那姊姊可真是想像力豐富到讓他都沒辦法跟他說明白,靈柔說完轉頭就走,因

為...她不知為什麼,竟然有點..不高興!怎麼可能?會為了一個色情狂而....

突然走到保健室想說走進去跟星紫那個好像有點雙性戀的女子聊聊好了,星紫

看到讓她興趣極高的靈柔自動跑來送...不是!是羊入虎口,她還真是有點喜出

望外呢!「怎麼了?小可愛,發生啥事會讓你跑來跟我聊聊呢?」,靈柔坐在

星紫旁邊的椅子上「我剛剛看到...我那個雙胞胎弟弟在那個人的...懷中」,

星紫挑起眉「喔?是喔!所以你心裡很不是滋味...就跑來這兒?」,靈柔猛搖

頭「才..才不會為了那個色情狂在吃..吃.醋」,星紫將靈柔的臉轉向她,讓她

的臉跟靈柔的臉靠的十分近「沒關係..竟然他讓你不開心,那就由我讓你開心

」,靈柔還來不及理解剛剛那句話的意思,就被星紫壓倒在病床上「妳..想做

什麼?」,星紫邪笑並舔著靈柔細嫩的頸部「當然是..做讓妳開心的事阿!」

,靈柔死命的反抗「我不要,快放開我的手」,拿起一旁的繃帶將靈柔礙事的

手給綁起來並摀住她不安分的嘴「好了..!就乖乖讓我...給妳開心吧!我的小

可愛!」,星紫的一隻手伸入靈柔的裙子裡,靈柔感覺到她細長的手指進入了

她的體內,不斷的挑逗、不斷的深入中「恩... 恩...恩恩...恩...」,星紫分

開靈柔的雪足,頭埋進了那神秘地帶,舔嗜著剛剛因為她的挑逗而已慢慢流出

來的蜜液「很舒服..對吧!小可愛」,她不要!她好怕...她在心裡吶喊著....

救我!色情狂!〝碰〞的一聲!原本上鎖的門突然被一位男子撞開「放開她!

」,星紫無奈...只好退開,解開靈柔被綁的雙手和口上的繃帶「沒事吧!」,

抱起靈柔,瞪著星紫「如果妳是男的,我早就把妳給殺了!」,靈柔抱緊男子

的頸,依偎在他那溫暖又安全的懷中,不斷的發著抖「我想...回家,我好怕..

..冷彥..我好怕,快帶我...回家」,冷彥將靈柔帶離現場...

回到冷彥的家,冷彥將靈柔輕放在床上「有沒有怎樣?」,靈柔搖搖頭「沒..

沒事」,冷彥抱緊靈柔「嘴上說沒事,但身體卻不斷的發抖著,我會在這裡保

護妳,別怕!妳只要...抱緊我,在我懷中」,靈柔緊緊的抱住冷彥,「好怕..

..怕..我好害怕..不要丟下我一個,我好怕....」,蓋上棉被,抱緊靈柔在自

己的懷中,安撫著極度不安的她「好..我會在這裡,陪妳睡到天亮」,好不容

易...才將靈柔給哄睡,吻著靈柔的額頭「小妮子,妳真是太折磨我了,在我懷

中..卻不能碰,唉~~」,算了!睡覺....

台長: ~Killer~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