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4 01:19: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山 . 山拉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全家上了拉拉山。

迴繞著山中小路,我也寧靜的闔上了眼,很快,便入睡了﹔這個暑假下來,我喜歡山更勝於海了。

回程的路上,趁著父親在路旁小憩的時候,我坐在七號公路旁,望著遠山、碧潭,「這兒跟中興村很像ㄋㄟ」我向妹妹說道,「那是馬拉邦山,對面是那種石壁,石壁上有飛鼠……」真的很像。…風兒悠悠吹著我的大波浪,瀟灑地滑過我的臉龐,任由他去,誰說這風兒不是最了解我的呢?

特別注意從山下來的公車,「大溪-巴陵」,下次我就知道怎麼來了,好不快樂﹔想像在山中遊蕩的滋味,與蟲鳥相偕,風雲為伴,站的越高,看的就越遠,也就自在多了。

途經羅浮國小,想起了昔日的戀人,我是不善於回憶的,但總記得那片片的甜蜜與關心,村上村樹的【國境之南。太陽之西】裡有這麼一段話,意思『他的存在,實際上對她已經造成一種傷害』,我是他,你是泉。
不是的,你不也有了喜歡的女生呀!
  
我又入睡了。是恬靜而安寧的…..,風兒依然悠悠地吹著。

我親愛的ㄧㄚˋㄧㄚˋ,下回再來拜訪您,ㄧㄚˋㄧㄚˋ再見!

台長: iv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