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03:13:04|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很想見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想起你 至少有好幾個月
最近一次想到你 是在前往泰國芭達雅的快艇上
我想起我們之前常去墾丁 常去東部渡假
也曾經坐著快艇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熟悉的救生衣 相似的快艇 藍藍的海 鹹鹹的海水味
我們以前一幕幕開心的回憶 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說好不在想起你 是騙別人 還是騙自己

希望以後看到你 你已經是變了一個模樣
這樣我才能安慰自己 幸好沒有跟你一起到老
以前說好不分開 你也認為一定是我轉身離去
所以我一直沒有防備心 少了女人的敏銳觀察力
才會讓自己輸的這樣徹底

已經說好不在想起你 現在卻這樣的不爭氣
但慶幸的是 我眼淚已經哭乾
不再為你掉一滴眼淚
現在很想見到你 我要讓你看看
跟你分開的我
現在活的多開心 多快樂

我現在已經不愛你了
在我腦海
只留下你對我說謊的表情
閃躲的眼神 虛假的噓寒問暖
還有你對我的狠心






台長: 講不聽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