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9:13:2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覺得你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還是放假天,星期六(明天)才番半天-----逗利是^^

這個假期我沒去拜年(其實我是很討厭拜年的),每次看見那些親戚都是"晒馬"
不是不停問問題便是說自己的工作/生活怎好怎好,總之你生活得愈差他們便非常開心快樂.特別是爸爸那邊(因他們每一卢人都很富有)...每年每個人問的問題也是一樣的.但都要問.你答了,對方便想盡辦法去出一些尖銳的問題來問你.目的是要你難受.

前幾天我同媽媽去了拜車公/拜太歲並且買O左好多O野^^
本想去剥智慧齒點知去到牙醫說要預約並說我可不用剥.於是我便和媽媽漫無目的於長沙灣"行街".途中經過了一間豪不起眼的錶鋪(因我想配錶帶而且這裡看來便宜一點)仔細的看看--------有很多我喜歡的古董錶呀^^而且並不太貴.所以我也忍不了手買了二隻^_^hehehhehe最後一站,回到沙田買了"窈窕魔師"(知道是什麼嗎?^^)我諗OSIM的產品我就只能買得起這一樣了,買它的主因是我的膊頭實在太痛啦而且又不需每次北上給人揼一餐,都幾好o家^^當然仲可減肥啦(成功與否就要等了:p)

----------------------------

初三,我從到以前曾經常到的地方.
這裡有一些開心與傷心的回憶.如不是隨意的經過,已遺忘了這所教堂了
原來我也曾經令人傷心/難過,亦曾為一個人不斷的付出而沒有任何收獲的
今天的我,不想為任何一個人親手做一些東西/食物.原因便在這所教堂了

小時候很窮,家中沒多餘的錢買任何東西.現在我和哥哥也出來工作.家人如有任何需要我也希望儘我所能的一一辦到

聽到朋友仔一雙一對的再走在一起,真是很開心.兜兜轉轉"還是覺得你最好"
^^記得當天他們一同問我一些問題.我想,今天他們應知道答案了.有些事真是要經歷過才知道固中的感受的

有時細心留意,便能看到一些你常到的地方但又不起眼的東西了.

台長: 消遙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