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01:43:42|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止"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心二用
對我來說
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再用電腦聊天
就不可能同時又用電話聊天

在看電視
就無法同時講電話

在跟別人聊天
也無法又在同時講電話

所以
常常會出現
...............
蛤?你說什麼?
喔..
恩...
在不然就是
隨便哈拉一通
亂回答

所以
在我做別的事情時
打電話給我的人
我必須說聲
抱歉!

雖然
我也總是從話筒裡聽到
"吼~好無聊喔!
跟你講話很無聊ㄟ!"
這類的語言
讓我不得不開始歇斯底里起來
因為
我拒絕讓人覺得無聊
所以
我會努力讓談話有趣點

常常會絕得很無聊
便不知不覺的
把"好無聊喔"
掛在嘴邊

如此
便真的認為
生活真的是無聊的

總點找些事做吧
上網聊聊天
是讓自己生活有趣點的方式之一
另一個呢
打打文章吧
只是
根據以往的情形
沒有靈感
是很難打出些什麼的

放暑假
也畢業了
整天在家
日常生活中
也就沒有太多讓我心情低落的因素存在
發現
人在心情不好時
特別容易
天南地北的想東想西
久了
也就會演化出
一些
個人想法出來

歇斯底里
最近出現的頻繁
好難
用正常.緩和的語氣
去做辯白

反正
在這漫漫避暑假期裡
我禁止"無聊"
肆無忌憚的出現在我面前
擾亂我有趣的人生!



台長: 呆君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社會..
此分類上一篇:不齒

= =
蠢人
2007-07-24 19:4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