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10:18:59|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BUCKS總部上課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STARBUCKS打工
不只店裡一堆東西要學
還得去總部上4堂課
跟其他門市的新人一起
每次的伙伴都不一定相同
聽起來很刺激吧~~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說真的,即使互相介紹過自己
我還是不大記得那個伙伴是那個門市的
(人老了我承認啦> <")

只記得...這堂課的伙伴們人都很好
上課氣氛也比第一堂課來的好

Ally---是老師其實,可是人很好相處(like friend...上他的課挺有趣的!)
Bliss---大方兼能言善道(看不出來是66的老大姊吧...)
Jocylin---本人超像陸明君,他也承認很多人說過!!(size不同而已)
Ray---當天課堂上唯一的男生,我現在跟他是good friend(混熟原因...不明> <")
Anne很有氣質,我發誓看他樣子猜不出他實際年齡(相當會保養)
Anita---年紀最小的傢伙,高中剛畢業(小鬼頭出來闖江湖吧你..ha)
Yvonne---氣質美女the same,聲音很細人很好(茫酥酥阿我..........)
Ivy---我本人,沒啥好介紹其實(就好人一個囉...噗~~~~~)

不過,說到上課就生氣
第一堂跟第二堂課都是晚上6點到10點
總部在光復南路上
我回到家都12點囉
累~~~~~~~
(這些伙伴們全都是台北人...還好我人好相處,所以沒被排擠...哈哈)

可是第三跟第四堂被排在同一天上完
9-13點,14-18點(沒錯...我得9點到台北,早起真的要人命阿!!!)

結果ㄌ,套句阿Ray的話
早起的鳥而不一定有蟲吃
氣都氣飽囉.........
因為阿...被晃點!!

老師當天早上才說臨時有事,一早通知給鬼阿
這消息還是因為我在捷運上遇到阿Ray才知道停課的ㄌ
(同一節車廂,要下車才遇到...妙吧)
說真的,還好有阿Ray弟弟假裝導遊捨命陪我
不然我真的會一個人死在台北街頭歐...> <"

(雖然也沒去哪其實...但有人陪總是好的,而且阿Ray是好人...只是,以激怒我為人生一大樂趣就是了,相當欠揍!!)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我還來個瘋狂大迷路ㄌ
因為問到白目的路人媽媽
害我完全走反方向還走超遠
最後在上課前10分鐘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目的地

(出捷運站時我去了一個7-11買東西,總部就在那個7-11附近不到幾公尺,我卻因為問錯人,直接頭也不回的走反方向走了3.4個公車站有...真的是很蠢也很衰阿~~)

safe之餘的心得是---我還挺會跑步的嘛其實@@

台長: 林ivy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