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0:50:54|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是結業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期考結束

等於畫上了

這學期的一個小休止符

好快

想起剛開學

要留晚自習

還要去幼稚園實習的日子

累到一種境界

唯一的樂趣--- 午餐的選購

是大家活力的來源

就在大考 小考不斷的時光

一學期倒也淡然度過了

我想

下學期一定也是如此

沒變的事實是

距離5月考試的恐怖倒數

滴答滴答



或許不該再墮落了

接下來的人生

是我們自己得對自己負責

不論好壞

都是自己掙來的

對吧?


*********************************************************************



話說

結業式那天

鴨鴨說好要來我家看DVD

硬是帶個泡麵來我家吃˙˙˙˙

(妳是第一個來我家的VIP呢)

後來

基於她家電腦被哥哥偷走

我就讓她先自由的用網路

(ㄟ˙˙˙我很認真耶

不謝謝我的苦心還一直笑˙˙˙)

本來還想找我弟弟的女朋友照片給他看

卻找到了˙˙˙˙

ㄟ˙˙˙˙害羞˙˙˙

(恩˙˙˙你知道的)



看DVD也是一波三折的

本來要去陪我奶奶

沒想到我表妹的電腦不能看料理鼠王

只能看靈異23(鴨鴨死都會怕)

修理電腦一下後

最後終於決定回我家看˙˙˙˙

真是˙˙˙˙

還是順利看完啦!!

瞧鴨鴨看到 投入的臉

XD

後來就送鴨鴨去撘車了(他要去老大家)

結束我們的老人之日

:)



=歐 DVD真是現代科技最方便的了˙˙˙=



台長: 小手人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鴨鴨
哈哈

XDDD

我們看個DVD都這麼辛苦

=    =

而且還看到令人害羞的東西 >  <

三個女人一直尖叫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幹麻勒

真是的!!

下次妳家玩吧 :)

ya~~
2008-01-20 19:22:35
版主回應
ok,ok!
等我家整理好
再來吧
一定幫妳鋪個上上座~
2008-01-21 20:2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