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4:21:57|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我只活到五十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我只活到五十歲
那麼 我只剩下十五年好活

如果 我只活到五十歲
那麼 我的人生究竟有多少的虧欠呢

十五年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剛分手的戀情 歷經五年
不過我想 我應該是沒法子 再談個3次戀愛的

這群朋友 認識以來 有的認識早些的 也近九年了
那麼 十五年 我們算2個階段好了
一個階段的交往 共同出遊的次數超過10次
那麼 我還可以跟大家一起出遊 20次以上

如果把剩下的生命 畫上一個期限
當我再算起要和大家 共度的時光時
感受 其實會非常不一樣
品嘗起來 多了份 珍惜的味道
眼角望去 也多了份 寬容的眼光

有人不是這麼說的嗎
人到老了之後 一定要有三老
老伴 老友 老本
老伴 對我來說 那就再說吧
老本 嗯 正在努力想法子賺錢中
老友 哈哈哈 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說 我有

朋友的情誼 就如同 愛情的變化
一直都是彼此之間 互有消長的狀況
朋友相處 就像情人間的相處
有時 也會陷入一種習慣的循環中
讓你有時覺得平淡無味起來了

習慣性 喝著咖啡 聊著八卦 談著工作 想著如何賺錢 分享著愛情的觀念
習慣性 吃個飯 看個電影 喝個小酒 唱個KTV 玩個兩天一夜的國內旅遊
當然了 打個保齡球 打個小撞球 打著小小的衛生麻將 打個高爾夫球
越是習慣性的聚會 是越容易疏忽到她的重要性 怎麼說呢
我們 除掉個人獨處或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扣掉每個人工作求上進的時間
( 我一直覺得 上不上進是個人的問題 與朋友無關 )
再刪掉每個人 追求愛情 或 兩人世界 的時間後
坦白說 就是這群善良的朋友了…

想著 在河濱公園放天燈的元宵節晚上
有著一個天燈 負載著大家的願望...
如果有人中了樂透 我們要買塊地 要蓋社區
要大家同住在一起 互相照應著彼此
這是多麼深的情分啊

套句 謝大ㄗ的話
沒有愛情 真的死不了人
沒有了錢 那可真的會死人
我想再加上一句話
如果在我剩餘的十五年生命裏
沒有了這群朋友的話 那可真是比死了還痛苦

我想我不見得真的就能找到 有緣份的伴侶來共度此生
但是 我很有福氣 遇到這群這麼有緣份的老朋友

台長: 小胖胖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