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6:38:03|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播-矛盾心靈的矛盾組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矛盾)(左手打右手)(互毆)(兩敗俱傷)

爺說如果瞳不要爺
他就要把自己葬給最爛最濫的老女人
讓瞳心疼
爺..別這麼傻...




1.點播-江南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2.點播-悲歡歲月

樽前月 階前葉 歷經幾番容顏
誰在低迴 誰能挽回 誰能留住你到永遠
風裡煙 夢裡緣 曾有多少纏綿
來時無聲 去時無痕 不敢提起你的諾言
用十年換得一夜 傾所有思念 再無法燃燒一遍
用十年換得一夜 只為一瞬情緣 相思歲歲年年
愛成怨 鬚成雪 看遍世間圓缺
苦已無悔 歡也無味 何處尋覓悲歡歲月
用十年換得一夜 傾所有思念 再無法燃燒一遍
用十年換得一夜 只為一瞬情緣 相思歲歲年年
愛成怨 鬚成雪 看遍世間圓缺
苦已無悔 歡也無味 何處尋覓悲歡歲月

3.點播-舊夢 -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夜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多情多怨 多傷人重

微微風勇起舊夢
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

再也想不起要忘記是什麼
不能不願 不再多說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
為你 為情 為愛 為我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你怎麼沒有任何理由
給你的情 給愛的我

微微風勇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舊夢中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

獨自徘徊 獨自徘徊舊夢中
4.點播-Love’s beautiful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瞭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爺說瞳是爺翼下的風.....)

*5.點播-至少還有妳..

詞:林夕曲:Davy Chan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在那裡

台長: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點播:黑白配
此分類上一篇:*點播-In my place-爺總愛說-到我這裡..       

逍湘子
明明相愛 卻又掙扎的痛苦
2007-08-21 11:59:0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