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7:44: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是個很難搞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來說說大多人心目中的痛處.就是英文啦.收到TOEIC成績.阿 阿...真是差強人意.原來我的英文程度始終留在大學程度,一點長進都沒有,真糟糕.呼呼.還好有去上語言中心的課,不然豈不是畢不了業了?研究生程度應該要650以上耶.根據台灣學生的平均成績,唉唉.英文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工具.枉費大學還跑去雙修它.修到後來對那些文學阿...都沒有興趣....轉眼間混了4年,都還不太敢和人家說我是外文系畢業的..@@頗慘,一直很想把傳播和英文兩者結合起來,變成自己工作的最佳優勢,希望不要放棄阿...亨亨~一次失敗算什麼?3月再去考一次囉~目標是650啦 .~
想說前陣子還一直狂K..論文都沒在動.唉...想作的事情怎會降多阿..我就是這容易分心的人.才會事倍功半,頗糟..不能再降下去了~~VIVI阿...你是最強的,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用心投入歐~~~唯有熱情,才是支持我一直向前進的動力阿~~英文我來挑戰囉~~~~

台長: viv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