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19:37:2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旅 // 實習倒數  】♪*Ξ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買尬`` 段考終於結束了=____________=*

 一共考了 ‥ 16科 (( 整個很累 、、

   woo ﹡ 畢旅的行程下來了 , 費用一共465o

  有點小貴 -     -+ ‥ 行程如下*

 第一天:泰安休息站→斗南金國城餐廳→劍湖山世界→楓港→晚上住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第二天:社頂公園→假奔→國立海洋博物館→知本通豪大飯店

  第三天:台東卑南文化公園→關山小鎮→花蓮復糖廠→兆豐農場

 第四天:太魯閣國家公園→北關聽湖→福隆遊客服務中心

   總之 ; 行程還不錯喇 -     -*

  我跟寶貝們約好了xD`` 我n奶妹n奶媽n樺n燕子 ‥

 我們要一起睡搞搞ˊˇˋ , 寶貝 _]] 我們一起瘋拔!

   在倒數個7天 ‥ 俺就要去桃榮實習了 =   口 =*

  這次還是要住宿 , 約好了 、、 我要跟大樹一間 >▽<

 哀 ‥ 希望這次實習能很快樂 。。 別像上次一樣

   遇到好多無法解決的問題 =__________=*

  EnD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ﻯ♦ (★) ⓟⓘⓒ - [ 草莓好Q ] °+ஂܤ

台長: [♥] 拉拉ゞ雪雪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这裡是雪 の ゃ*; ° |
此分類下一篇:♪||►【 第四季SBL // 東森 】♪*Ξミ,
此分類上一篇:♪||►【 Cow`` 很點的段考 】♪*Ξ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