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0:20:5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必你對"美國時間"一詞不會陌生。

常常可以聽到人家說, "我哪來這種美國時間啊..."

諸如此類的話。


到了美國, 才發覺, 才開始認真思考這詞的意義與真實性。

是的, 美國時間好像真的特別多

當你無聊的時候。


美國不像台灣, 尤其當你不住在大城市時

無聊起來,

不能找三五好友一起走幾步路出去吃宵夜

沒有豪華享受的錢櫃可以去,

沒有寶山水庫西濱可以邊聊天邊看星星

(Ok, now that you know I'm educated in HsinChu)

悶的時候, 連找個人陪你兜兜風都要開車幾十分鐘

沒有樓下的7-11 (或全家), 沒有巷口的燒烤魯味

咦...我怎麼一直想到吃的?


但是, 美國時間即使多, 還是有它的極限

在時間很多的illusion之下

我反而更少好好利用我的時間了

我的時間管理, 就像照片裡我的書桌一樣

亂七八糟, 重要的東西都被壓在下面。

雖然還是有幾個好朋友,

但在這裡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自己過的

而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傾向無所事事地閒晃

大部分是在bbs上, 把所有的文章看完

又開始找別的板來看....

不然就是一個勁地沈迷在電視影集裡



天啊我實在受夠自己了

有時好不容易被激勵起來的志氣總是在我房間裡被消磨殆盡



不過, 好歹今天算是有些進度 (雖然該念的都沒碰)

剛剛一位可愛的UPS guy 把我的教科書送來了

我想, 今天可以是新的一天 :)

台長: Ash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