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9:27:0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大家最近都還好吧
今天狠很的罵了自己一頓
為了一個事件所引發的情緒
雖然現在還是感覺自己無法好好的lay back
不過終究是會過去的

最近盜版的日劇又出來了
恰好看到自己很想看的水野美紀主演的戀文
於是就買了下來
回來台北後,每天自己都看一集
真喜歡水野美紀散發出來的感覺和演技
雖然這部日劇在日本的收視並不高
但是算是一部還挺有想法和主題的日劇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這學期期許自己能夠認真
msn的暱稱是隨性的生活對自己沒有太大的好處
最近體驗到這點,也體驗到自己面臨的價值衝突
我想還是得認真吧
我希望自己能夠對的起自己這個身為我的角色
這好像把自己當成兩回事
總之,我要對自己說到做到
這也是我 之所以那麼對自己生氣的原故

台長: hey 安全感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