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6:04:5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need a sig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日,31號,十月的最後一天了
昨天很累,早上去了研討會,下午就偷跑掉,和研究所的同學逛街
於是今天打算要好好讀書,把明天要交的作業和星期三要導讀的書看一看
不過,還是提不起那個精神,反倒是找出了一張cd
一邊看書,又一邊很不專心的拿cd出來看,反而更專心的看cd的介紹多過於書
cd是竹內惠,看不見的東西
於是更早 之前的今天,我上網看了很多日本歌手的網站,試聽了很多歌
唉,還是這種東西比較吸引人,帶來的共鳴比較多
看很用心去經營的東西生活,真是一種享受
無形中你也獲得很多感動,這種感動是生活下去的動力
最近也很想學日文,想做的事真的很多
但是發呆不知所云的時間也很多,我想我是真的在浪費時間
我已經有時間不多這種感受的危機,好可怕
想做的事總是沒有辦法好好的實踐,這樣下去,我的年華也將消失殆盡呀

為什麼總沒有辦法好好定下心,真的是很糟糕
到了這個年紀,還是不禁要反省,我到底得到了什麼,我比別人更有什麼特別的經驗
如果我在這樣縱容自己這樣生活下去,到了不可挽回的時後,我一定會後悔
我好像看到了我未來,這或許就是我的過人之處
哲學家說,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無法檢視的生活(人生)不值得活
而只是這些標準在那裡,其實當你自己心虛時,這就是答案了吧
可是,努力生活的人最終也會碰到這種問題吧,只是程度上的不同,我想
到最後,我是不是就一無所有?
真令人感到困擾,同時也是我目前的困境,我....到底會導向什麼樣的人生
我是不是就這樣了?........I need a sign..


ps :
突然會想到打這一篇是因為看到了一句有趣的歌詞
它是這麼說的:
"你所給我的東西是如此的珍貴,令我這副身軀幾乎無法承受
雖然我老是在哭泣,而且沒遇到過什麼好事情........"

從竹內惠/看不見的東西 專輯/track"10長月



台長: hey 安全感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