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21:27:3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我的心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了家裡的3個女人
皆有了好的歸宿
真是替她們開心

我是一個有嚴重恐婚症的女子
所以.....我不打算結婚
希望老天將所有的好運降臨至每個需要愛情.需要婚姻的人身上
至於我....我只要能拾起背包.行走天涯
我就很滿足了....

這是伍佰的"妳是我的心肝"
將它獻給全天下的人
希望你們都能找到你(妳)自己的幸福

~最近的晚瞑 我定定會起床~
~目睛金金 看你看到天光~
~你睏甲真甜 笑容是彼呢單純~
~溫暖的愛 一時煞充滿心門~

~真希望會凍 永遠甲你作伴~
~輕輕鬆鬆 唱咱快樂的歌~
~人生的路上 總有坎坷的路愛行~
~嘸免煩惱 我是妳的靠山~

~不管風雨有多大 你是我的心肝~
~讓我陪伴你 你永遠不會孤單~
~就算講海水嘛會乾 你也是我的心肝~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妳的是我~

台長: 屏東Blu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