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8:19:36|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旁白 )

嘟 嘟 嘟

曹格: 快接電話
 女: 喂?
曹格: 喂 我是曹格!?
 女: 誰辣?
曹格: 曹格辣!
 女: 嗯!?
曹格: 最近怎麼樣? 聽說有男友辣!?
 女: 沒有辣!?
曹格: 喝 沒有就好!?
 女: 嗯
曹格: 我剛寫好一首歌 想送來給你聽一聽
 女: 嗯嗯嗯嗯 好阿


( 歌詞 )

我 一直在尋找 可愛的微笑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

我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今天才發現了你的好

你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 Just don’t say no ”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 旁白 )

嘟 嘟 嘟

曹格: 喂 哈囉 哈囉 ( 切 )





唱:曹格 作詞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認真聽 或許 你會跟我一樣覺得 這首歌 很悲傷

一句 ” Just don’t say no ” = 期望
一聲 嘟 嘟 嘟 = 否定


...........................Ending

台長: < 火腿 >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哲學派 |
此分類下一篇:Waiting For You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我

老婆
怎麼辣
發生什麼天大ㄉ事ㄇ??
快跟我分享
好讓襪幫老公分擔呀
2007-05-05 07:36:35
版主回應
婆ㄝ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相信你也有煩惱 說不出口
不過 我很謝謝你的關心

加油吧 我們一起等待雨過天晴
2007-05-05 09:2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