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17:42: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平淡

卻是我在台中的第一個聖誕節

昨天寶貝請吃飯,我很開心!!   了我最喜歡的鳳梨蝦球(還是拔拔做的好吃

BABY謝謝你!! 

 

寶貝.......

送你的聖誕禮物雖然有點瞎!!

可能你也不喜歡~

現在我只能給你這些,而且又實用阿!!請寶貝將就點囉

卡片不是很漂亮!

但是是我花時間做的,我很用心喔~

希望你會喜歡~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收到第三張的卡片呢?

我很期待.......

 

 

 

 

 

 

上星期五12/19~

我很開心~雖然玩到很累~

那天卻很充實

第一次到勝興車站,我好興奮..

那種感覺真好

讓我想到我們一起去旗津玩....

感覺真的很棒

 

 

 

未來的路很冗長,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或許未來我們都不確定

我們要努力加油牽手走下去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肯定

 

 


 

 

 

 

 

台長: 快樂〞無上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瑋〝 βaby生活點滴 ಇ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了!!
此分類上一篇:◎18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