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03:12:5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6歲那一年 是我接觸圈內的初體驗
那一年的我 很傻 很呆 很笨 什麼都不懂
而那一年的我 卻也認識了兩個曾經陪伴我的男人...
-------------------------------------------------------------------------
家裡多了台阿姨家老就不要的爛電腦
但是對我來說 卻是在高興不過了
一有了電腦 我迫不及待的跟老媽說要裝網路
我說:媽 快去申請網路啦 這樣子我做作業要找資料比較方便捏
想當然爾 那不過是我的藉口罷了
隔了幾天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
開著慢速的56K撥接數據機 享受第一次在家上網的快感
說真的 當初上網為的就是去看男男貼圖罷了= =
不過 第一次還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於是 只能打著露骨的關鍵字 搜尋那少之又少的圖片
現在想想 那時候的自己 真的好單純
某天 在學校上電腦課 老師說了幾個熱門的網站
一回家就馬上連上網路逛逛
無意間 在奇摩首頁發現了聊天室這個東西
那時候的我 高興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於是 連上了圈內的聊天室
開始了我不一樣的生活...(續)

台長: @~風~@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