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1:46:5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變貪心但那貪婪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一直都不受重視
這是在家特有的習慣
除非有事要我去幫忙
說實在的我的地位啊
說很大卻又小的可憐
從小就不想去爭什麼
因為這是命注定的話
我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小時候媽媽在房間裡
很兇的罵著姐姐而我
卻也必須跟著她受罰
在幼稚園時爸爸媽媽
突然把姐姐載走而我
一直到放學阿公來載
這天晚上睡覺一個人
很害怕的爬上二樓去
想轉開爸媽的房間門
但卻是鎖住的姐姐呢
卻安穩的睡在那裡面
而我流著淚走進客房
一個人蹲著哭到睡著
真的很不想去爭什麼
可是你們卻又是一直
不斷不斷的要求著我
這樣對我並不公平啊

我還是不想變貪心
可是那貪婪的心啊
卻又是我控制不住
漸漸的想要去貪求
貪求那一點點寵溺
貪求那一點點驕縱
貪求那一點點疼愛
很奇妙因為遇上你
是我自己不敢承認
所以幸福才會遠離

台長: 趙樂蓉♥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仔細聽趙樂樂說好嗎 |
此分類下一篇:我媽抓狂要我吃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我們依舊可以依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