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1:25: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才子說:"真的很過分噎!這樣"
 大才子又說:"要是我,早就翻臉了"
 大才子接著說:"我很討厭別人這樣做"
 
 是呀!我也會生氣芽
 只是我選擇原諒
 只是我選擇當作沒看到
 
 我發現自己變好多
 要是以前,我早就翻臉不認人
 要是以前,我早就拳頭送出去了
 要是以前,我早就翻桌了
 
 不懂,為什麼我會忍耐
 只因為我把你們看的很重
 
 同樣的,我希望你們可以顧及我的感受
 不是你們一味的想幹嘛就幹嘛
 我只是不想撕破臉,因為很難看
 你們這樣,讓我覺得我很不受重視
 不是說好的嗎?!為什麼要這樣?
 你們沒有資格,懂嘛!?
 真的,很不想要跟你們翻臉
 可是為什麼你們卻一直忽視我的感受
 朋友是這樣當的嘛!?
 
 如果,你們有把我放在心上,把我當朋友
 你們就不會做出這種事情來
 如果,你們還是執意要這樣下去
 那我想,你們不配當我的朋友
 
 我不想把氣氛搞的這樣僵硬
 我對朋友都很好,我也看的很重
 你們有事情,我一定挺你們到底
 可是,換來的卻是如此... ...
 我,很難過!真的很傷很傷
 我希望你們可以給我一點私人空間
 我希望你們可以不要和我搶我的人
 我不想要到頭來,我們是敵人
 
 
 
               這樣子的人,不配當朋友
  
 

台長: 趙樂蓉♥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哭泣的孩子淚流不停 |
此分類下一篇:   °﹒∮ 徹底放棄 ⓛⓔ
此分類上一篇:   °﹒∮ 你有了愛你的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