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01:17:55|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在自己世界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算是一種活在自己世界裡吧

今天無意間聽見玫和阿雷的談話

應該說 玫在提點我的作業可以以什麼樣的方式表達

然後 我在思考的同時

聽見了阿雷的問題 

顧桌員的職責。。。

有必要想到控場的職責那裡去嗎?

我很不解。。

玫也很不解。。

所以玫後來去跟阿雷約談了

嘖嘖 玫說了一句

讓我更加肯定 阿雷是被影響的

就是 你的自我意識太重了!

連在櫃檯這麼久的玫 一出來都感受到了

自我意識

說白一點

不要再活在自己世界裡了!

= =

偶爾也該為其他人想想吧!

今天三樓控的很爛

雖然出餐也有很大的問題

但是 靜芬整個就是很幫我

萬分感激!

映文也整個超強

服~

發現最近 躁鬱沒這麼嚴重了

我還希望我可以更穩一點

但還請那個昨天被稱讚的顧桌員

麻煩還是要回報一下的好嗎?

然後 我可以知道為什麼可以開到11張單了 

因為 客人都喜歡單獨出沒

然後 一來就要點餐

開著開著 就開到8張了 = =

但今天的訪客都沒有很接近時間來

所以不得已 還是要進單

好險沒狀況 不然我會起笑

結論就是 不要再活在自己世界裡了

然後 老大的菜單介紹 超有喜感! 哈哈。

台長: Ping *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人
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突破現有空間吧!!
2007-11-17 05:4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