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0:07:2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第一年

在公司偷哭

被念

圖畫不好的時候

明明就是幾條線的拼湊

卻感到很受挫

 

前幾天 公司

a 請我找張圖

我找了 也給了

結果 a 說開出來的模具跟圖怎麼不一樣

我說我並不知道有這種事

這不是我處理的部份

一到下午開會時間

這件事被提了出來 

我還來不及說話

大家瞄頭都對向我

<好像認為 為什麼圖有修正沒有傳新的圖稿過去呢>

當話題要我解釋時

我說了一句話

這不是我設計的

這時才有人才跳出來說

是因為怎麼樣....

為什麼要到最後才敢承認這是你處理的

我親愛的主管

你是要我去承擔這件事嗎

最後老闆給主管台階下

那誰給我呢 當大家都認為是我的時候

我只是一個傳送者

別人要圖 好 我找給他

但這並不是我處理的啊

為什麼要這樣

 

隔天下午

主管對我大聲開砲

一切都來不及反應

是發生了什麼事

你是我上司

但憑什麼把我當出氣桶

很無辜

我哭了

我感到很莫明奇妙

你以為你是誰

我去你他媽的

 

 

 

 

 

 

 

 

 

 

 

 

 

 

 

 

 

 

台長: 透明小姐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