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0:31:28| 人氣39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增東西了,哈哈哈,明明才幾天而已XD
我昨天有打一篇,而且花了我整整一小時,後來送不出去,哈哈哈,跟你說我真的會氣到高血壓XDD
好啦 說重點 哈
這次段考我整個很臨時抱佛腳阿我=口=
每次都這樣ˊˋ 唉 這次真的是史上最慘的一次拉,,
數學的分數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難看的,我要怎和我媽交代= =?
還有那個亂七八糟的歷史阿,我劉海真的會被剪光光耶我,,
shit 這次到底在難什麼阿,,? 看到數學那兩個數字我真的會崩潰
我只能說我和數學無緣XD 無緣什麼? 哈哈哈智障
那天考完我們去了親愛的萬年和贓小孩家還有堤防
哈哈哈,那天話題整個很低級有沒有XD 整個就很A阿整個
這人最近說話越來越難聽了 糟糕=皿= 克制一下我XD (大笑)
PIC:三八憲在幹麻= =? 辜阿晴在耍智障=)
我真的會嗨死拉我 哈哈哈哈
耶耶耶耶 現在的冠軍賽是達欣對台啤耶!!
超感動的拉整個 達欣打冠軍賽耶 我的媽阿 超嗨~
雖然小四不在但是達新的表現還是讓大家稱讚
達欣你們真的很棒很棒^口^
加油!! 在拼一下 冠軍就越來越進了=)
靠盃我好感動 。
是的 有一堆小孩這禮拜就要基測了,,
思源樓沒有這些小還真的會很空虛吧我想,,
讓我嘮叨一下XD 我知我沒什麼資格說這些,也沒什麼權力嘮叨,不過我想表達這些東西 哈哈哈哈哈 好笑噢整個!!
楊老師XD 阿ㄋ一 ㄍ一ˇ 莊 雖然潑水潑到我不爽,雖然常快把我整個頭都拔起來,雖然常常動到我的致命傷XD 雖然把我手表用壞(哈) ㄟ不過就已經是朋友拉^^
對吧? 哈哈哈 感性什麼阿我,,?
就美術學校加油=) 哈哈哈 如果你們留級就好XD
好白目噢現在 XD
PIC:林嘎=)
__________變質
對阿哈哈哈,我也不知是怎樣,就覺得本來很單純,到現在很複雜,,
是跟真的不了解你,還是真的磁場不合XD
阿最近感覺FOXY好爛 哈哈
之前我家的人就警告我說別下載 現在我下載了
然後及時就會突然跳掉= =
碼的真的好幾爛 哈哈哈哈哈
而且好像我家網路也有點問題之類的
現在用電腦做什麼事都很龜速 怎會這樣= =?
ADSL又在那邊廢話一大串 總之我家網路就是慢 (嘆)
我覺得我媽回來之後一定又會在那邊該說要切網路線,,
我不碰電腦真的會心癢癢耶我XD 有病XD
最近林嘎說他想把我的心病治好,哈哈,很用心噢小孩
但是真的不會好,我真的很認真,我小時後就常常這樣了,真的治不好了,,
但是總有一天會好,就憑,, 呃,, 就憑你們喜憨的程度,不好也難XD
(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 哈哈哈?)
PIC:是隻異類=皿=


噢這張好經典好三八好誇張=///=
那天這幾隻小孩去美麗的堤防兒 哈哈
然後就很突然來個 ㄅㄜ XD
右邊那隻雞飼料阿前幾天在我家看星光看的超雞動的XD
因為他們家的楊宗煒被PK,,
還不是什麼性蕭的唱機飼料她ㄤ曹格的歌XD (還ㄤ勒 哈)
老實說第一次看星光就被煞到了 好棒整個^皿^
那個林宥嘉好帥= =? 唱歌好聽到一個誇張真的!!
楊宗煒唱靠岸很好聽^^ 只是基飼料說他唱背叛一定更棒XD
哈哈哈,原來星光那麼讚!!
林宥嘉真的好棒,, (三八雞有沒有? 哈哈)
pic:兩個三八 xd

台長:  PUFF 
人氣(39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笑 -- |
此分類下一篇:笑 ,,
此分類上一篇:是最近=)

林嘎
噢怪胎
我一定要治好!!!
2007-05-22 21:22:34
開朗 * 小小小烏龜
黑 *

達欣 2 : ! 台啤了喔 *

那場我沒看說*

機不激烈阿 xDD *
2007-05-22 22:49:40
嘎嘎
你也有看籃球?
天呀
你要支持台啤才對呀孩子
:)

正確的選擇
2007-05-23 20:38:16
把噗
這次數學真的很難欸
我們可怕的數學老師跟我們承認 那是他出的 =..=
挨.真是爛死人了!

台啤跟達欣都很酷
2007-05-24 18:29:23
肖查某♥
阿我的毛啊!!!!!!!!!
整個就豎起來

楊宗緯怎麼那麼屌蛤
嚇死我...
唱歌怎麼會好聽成那樣
一定是遺傳到我的血統喇! 
逼哀~
他唱歌要是有我一半好聽 那不就是天賴之音了!
林宥嘉阿..
唱歌好聽阿!
可惜的是那什麼章魚嘴= =
唱歌都ㄍ一ㄡ成一團
看到就討厭
碼的咧!
不過啊 
他唱歌 真的有讓我給他佩服到
感動..

我的媽阿
這個智障在這邊猛打= =
還打上癮了欸..
很囉唆有沒有?!
2007-05-25 21:35:52
雅咩 =)
你戴眼鏡有氣質欸=//=
2007-05-26 18:3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