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3:16:05|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園遊會--->新光三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參加輔大校慶園遊會耶..
園遊會..大該是因為我不喜歡人多吧..好久沒參加了..

這次會去園遊會..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我要跳舞..醒心社愛盲隊的表演..
夥伴有..毛毛..小珮..小高..咪咪德..我..Sammi..迪奧..衝動..百分百..
背景音樂是..潘瑋柏的*我的麥克風*
本來是因為今早的大雨而暫定取消的..
結果..雨不但小了..還停了=.=
那就一定要上啦..
原本是第二個節目..被提升為第一個..
媽的..好開心呀..都沒人在看..
我完全沒壓力..超開心的..
快結尾時腳還滑了一下..是樂極生悲嗎=.=

之後..就晃校園啦..看有賣啥..
關東煮..酒..熱狗..香腸感覺最多..
有童子軍的蛇餅耶..不過不想吃..
最近荷包要幹大事..不能在小處亂花錢..
所以..所有攤位..我什麼都沒買..

其實..晃一晃校園..
我驀然發覺..我怕孤單..
迎面走來的人..都是三三兩兩..
但是..我是孤身一人在走..
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唷..第一次有這種深刻的感覺..

好在接下來有遇到毛毛..衝動和小高..
和衝動與小高一同晃完全不攤位..
路上還遇到下午節目的同僚..睿儒和嘉芪..
1150..和我一同晃校園的人換成睿儒和嘉芪..

睿儒和嘉芪去拜訪了織品服裝系的實習店..
試穿衣服時..睿儒一直問我衣服穿她身上好看嗎..
我回答好看她都覺得我在敷衍她=.=
嘉芪就比較直接了..嗯..直接買..100塊..便宜的衣服

接下來..午餐在輔園解決..
人很多..感覺挺鳥的..
明明就是校慶園遊會..卻仍到學校的餐廳用餐=.=
真的是一群怪咖..我也是怪咖一個..

由於大鵰已準備好..我們三人前往新光三越..與大雕會合..

我覺得今日最大錯誤就是..三點多到了車站..
我們直奔新光三越觀景台..
我不知道是要看啥..煙雨濛濛的台北城..
迷濛到連101都消失掉了..
不過..迷濛有迷濛美..這是美麗的錯誤?
不過晃一晃..大家就開始無聊了..
我和大鵰無聊到在放嘴砲打睿儒和嘉芪..
睿儒一直用傘戳我和大鵰..是在復仇嗎?
嘉芪可能在園遊會酒喝太多..在胡言亂語..
反正..析哩呼嚕就五點了..
果然..人忙..時間是過很快的..雖然是忙著無聊..

離開觀景台..
大鵰很乖的說要回家吃晚飯..
我帶睿儒和嘉芪去吃到飽..
在台北車站..當然是要去吃南陽街吃到飽囉..

用餐時..我猜是我刺激到兩女..率先去加免費的炒飯..
睿儒和嘉芪跟進..兩個不自量力的..
睿儒吃的一臉痛苦..嘉芪擺明吃不下第二份..
唉..千萬別勉強自己呀..
我這一向強於善後的也無法為嘉芪善後她的便當了..

最後..覺得這一天還不錯..
從一開始的孤獨一人到現在有夥伴一起吃喝玩樂..
感覺真好..希望還有下次..
和同學們吃喝玩樂..去遠一點的地方玩吧..

像藥理學老師說的..大學生..出國玩..留回憶

如果我有錢的話 >.<

台長: Blue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呸呸家族
您好^^
麻煩幫我填個問卷可以嗎?
是關於對新光三越的觀感調查
因為報告需要用而且很急.所以來這打擾了不好意思
http://www.my3q.com/home2/204/ellen3834/12970.phtml
歡迎到我的報台看看
這絕對不是病毒
報台裡面第一篇文章有解釋謝謝您^^
2008-02-22 23:2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