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22:20:4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阿儂(我們班的牛哥..

把鞋子拿來了...

我等了快2個禮拜=ˇ=

灰紫色的板鞋=ˇ=

上面寫SB 阿儂說1堆我還是聽不懂ˋ..

反正他說不錯看就對了...

可是**

天線 覺得很難看 =口=
(那個表情有被我喵到...

對我不滿? 說麻...!!
感覺好像對我有偏見?
(沒有拉..

天阿=ˇ=

小黑謝謝你噢...

幫我穿鞋帶(不過...太很緊ㄝ...
很複雜..看很久才董怎綁的**

-----------------------------------------------

為什麼阿儂會叫”牛哥”呢?

就是阿..(雖然當時我不在場..不過大概了解**
好像就是他投進球拔..
就說”老虎不發揮 妳當我老牛吃嫩草”
(窩當場再的話一定會笑瘋!!
全班都知道..老師也知道=ˇ=
笑超9滴..
聽說他接的超順的..
我看..他以後少說成語比較好= =
不然以後寫作文就完了...
哈 = ˇ = !








台長: ◎海﹏另一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視力?☆》
此分類上一篇:『Look what you’ve d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