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10:55:04|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士頓.大聯盟Red So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熱愛球場運動的,來美國大概不會
錯過大聯盟,要是更幸運的,還可以瞧到
自己瘋狂的球隊。

 很多人也會說,我對那沒研究,你到一
趟美國大概會瞭解,其實看球是種休閒,
老美很自得其樂,感覺上是國民運動,尤
其自已球隊很屌時!

 我在BU,住在Bay state stree的宿舍裡
,走沒十分鐘就能到Fenway Baseball st-
adium,除非我瘋了,不然怎麼可能錯過這
難得的機會。

 Fenway park是1912年起用,沒錯,就是
Home of the Boston Red Sox.

 這兩週芬威球場都有賽況,上週二和室友
森 純一訂好網路票後,穿上印有五號游擊
手Garciaparra的正宗T-Shirt,趕著去看球
,這裡幾乎主場球迷都會穿屬於自己球隊的
帽子或紀念品,不過不便宜。

感受氣氛是我主要的目的,還有從小在電
視看NBA、大聯盟,來美國留學,總得要一嘗
宿願。

 那天下大雨,原本七點的球賽,延到八點
四十五才開始;全場坐得滿滿的,每個走到
都看得到身穿黃色襯衫的服務生,叫賣著零
食、Hot Dogs、diet cock等,熱鬧感覺像在
看一場戲,大夥來是來閒休吃著米花看戲的。

 我不時聽到後頭有年輕人在一直吼著Suck
,我才在納悶,沒多久警察就把那兩個像喝
醉酒的年輕人帶走,我問隔壁的阿伯,有那
麼嚴重嗎?

 那晚,見足了大聯盟的媚力,滿場觀眾和
真正所謂的主場鼓動。

 不過.回到宿舍太晚,作業搞到過兩點才寫
完。

台長: 留學全紀錄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