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0:24: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點多弄一弄出門 *
找雙胞胎
等寶貝和他們
到了凱悅GO
我一樣是裡面最咖的嗨咖
寶貝今天也有乖乖唱歌呢
而且我還幫他按腳丫
他也有幫我按
一直騷我養 = =
---
我們好甜甜哦
唱完打頭文字D
三台車
去外木山土地公廟那坐XD
還給我玩蛇形
超酷的
後來寶貝去買酒和下酒菜
和他的兄弟們在喝酒
你不在的途中
我和鳥咪說好多我們的事喔
sweet up up

後來我們一群送佳回家
在一起去循環站等我的車
但好像沒班了

你陪我坐計程車回龍門谷 *
好感動哦
一路上還握著我的手 ^ ^

還陪我走到
我家樓下

最愛你
貼心男人

台長: 我有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日 |
此分類下一篇:三人行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