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1:38:2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怒.哀.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怒.哀.樂



我在你心中,我喜

她在你身邊,我怒

結局是個遺憾,我哀

我.沒有.樂









這是我跟christy的 喜.怒.哀.樂
20040515 christy來家中找我,
喝了點酒,這樣的微醺~很好
我們玩起喜怒哀樂的遊戲,呵呵~因為我們沒有忘掉想紅的目標,在家練習著

喜怒哀樂是情緒的反應呀!
有情緒,代表還活著呀!
我,還活著唷!


ps.一絲婷眉批~~個人淺見啦!
喜~應該要在甜美一點
怒~一絲婷或許很適合演流氓的腳色!那耍狠的表情我自己還滿讚賞的!!(我們是要用眼神殺死你那一招!)
哀~個人覺得自己的哀,狠像李登輝(對!我就是厚抖,怎樣?用我的"怒"來嚇你唷!)
樂~這個樂呀!跟喜好像只差在露更多牙齒罷了,嗯~還要在努力練習一下,christy說最美的笑容是露9顆牙的露齒笑唷!要在練一下~

下次來練習更高階的,苦中帶笑,笑中帶哀,哀中帶怒,怒中帶樂(喔~好難表現呀!不過應該難不倒用眉毛演戲的etin~嗯~下次再來玩!)

台長: 一絲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