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4:16:2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可以再瀟灑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絲婷今天又去電影院泡著了...
"托斯卡尼艷陽下 Under the Tuscan Sun"

一絲婷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電影看到哭了...
這部片,...真的讓一絲婷感動的久久不能自己....
好多感觸好多想法都蹦出來了~這是一部我急著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好電影!
可能...是...太...符合我的心情了吧!?

劇情大概是敘述~
女作家法蘭西斯,因為失婚在創作上產生了瓶頸,她的好朋友派蒂幫她報名參加一趟義大利扥斯卡尼之旅,希望法蘭西斯可以徜徉在扥斯卡尼的美景當中,得到創作靈感,並且可以將離婚的創傷拋在腦後~
法蘭西斯在扥斯卡尼意外的買了屬於自己的老舊莊園,並展開了新的生活,在適應新環境所遇到的困難時,她一度質疑自己"究竟在幹什麼呀!?一個人在國外...無依無靠"離婚的痛及一個人的無助更是他無法承受的!此時,她的好友派蒂過來探望她,鏡頭只拍攝到法蘭西斯看見"他"時的喜悅!我當時還猜測應該是法蘭西斯的男朋友來探望他吧?結果竟是她的好朋友"派蒂"遠渡崇洋來探望她,我看到這裡時,就感動的哭了!我知道...."這是友情的偉大!!"...想到自己在最低潮時,也是有一群好姊妹在身邊陪伴我鼓勵我..~>_<~..好感動!愛情呀!不是人生的全部!還有好多好多的事值得我們去珍惜去把握呀!
而派蒂她也被她的愛人拋棄了~她問著法蘭西斯"你是怎麼熬過來的呀?你是怎麼呼吸的呀?..."我更是哭的西哩嘩啦~~
因為我也忘了我是怎麼熬過來的,怎麼呼吸的??怎麼呼吸的.....??
狠心酸呀...愛情的離去,真的是讓人痛苦的快死掉~我現在也不願意再回想起那段行屍走肉的日子了...
好在...我有一群好朋友!
好在...我已經熬過來了!
好在...我現在可以大口大口的呼吸...大搖大擺的走著

再也,不想要那陰晦躲在角落不見天日...只能偷偷見面的愛情
我要在艷陽下坦然的過日子!!
而且我知道也有自信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我何必委屈我自己~!?

沒有那麼沉重的包袱
生活似乎可以再瀟灑一點!
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style!生活的style!
及,那份充滿希望的自信!!!


北鼻們~有多久沒去看電影了!?
去看一部好電影!試圖讓自己徜徉在其中.....
會是一種 釋 放 及 獲 得


喔...忘了把故事說完..
最後,法蘭西斯在許多新朋友的幫助下終於找回生命中失落已久的成就感並開始適應新生活~托斯卡尼Style的生活。



一絲婷也要開始自信的瀟灑的過著每一天!


ps.這張照片是2004/04/18一絲婷與etin時時樂聚餐後到大安森林公園悠閒的散步,天微涼的舒服,不須特別氣氛的寧造,悠哉就是這麼一回事!!

台長: 一絲婷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