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19:59:3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 "心"大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
現在心裡好得意
因為發現 新大陸



[查詢]鍵 ,按下
竟然有意外發現
實在是太令我意外了
也開了個相簿
不過, 都只是些等待出清中的雜物罷了
怎麼?? 要搬家了嗎?
還是交了女友???
==>這可能很大很大
上揚45度的心頭微笑不免下降許多
但是還是很開心滴~

好多個疑問 湧上心頭
知道跟室友好像不太合
有要搬出去的準備
難道最近就要了
還是早已經不住在那兒
那麼我11月要偷偷寄禮物的詭計也
還在未實施前失敗囉~ ;p


心上還是常繫著你
看到那些出清中雜物
點滴回憶又更明顯更清晰
書桌。床鋪。花棉被。衣籃。CD架。。。等等



是吧!
總有一天是要說再見吧
但是 會有那機會嗎?!
我們連說話的機會都不再有了吧


我會在心裡偷偷祈禱的
祈禱你考上你心中的研究所 ,
加油!
雖然,不能為你做什麼
雖然,你這麼對我
雖然,我們現在連朋友都稱不上
我還是會希望你過的很好很好





好希望,
我們有一天還是會見面
好希望,
我可以跟你像是哥兒們般的朋友


只不過
那些都是希望而已。。。

台長: isthre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