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3:45: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的羅浮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國中就很嚮往羅浮宮!!

因為那是全世界畫作聚集的地方!!

其中最有名的無非是”蒙娜麗莎的微笑”

那真是一副驚人之作ㄚ!!

不只那些!!雖然我沒去過羅浮宮!!

但國中畢旅我倒是有去一間美術館!!

我已經忘記我是去哪所美術館了!!

但我依稀記得..雖然那裡並沒有蒙娜麗莎的微笑..

但是有一些我從來見過的珍貴畫作!!

雖然我沒去記那些畫所畫的人的名字!!

但他們用油畫各式顏料畫出了人們的感情!!

看見他們每一筆的細膩描述!!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那些畫家用了自己的感情畫出了在世界上怎麼看也看不到的珍貴感情!!

一副畫就好像可以看出被畫者的心情以及富有度!!

重要的是一副畫可以看出一個畫家對作畫的堅持!!

他們簡直就是用他們一雙可以創造生命的手!!

來完成他們每一副的畫作!!

常在想!!我能像他們那樣嗎??

我真是不敢想!!雖然我很喜歡畫畫!!

但我的天份和資質!!

在作畫這部份完全失靈了!!

我多麼想像那些大師一樣能畫出一副副動人心弦的畫作!!

這豈不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了!!

台長: 乂紫冰優語乂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幻想是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夢女孩~~一簾幽夢
此分類上一篇:油畫畫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