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3 20:14: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愜意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肚子狀況不好...老是跑廁所
可是 由於一整天都沒有課 我也就很安心的去享受這種當病人的感覺
輕飄飄的 全身無力...癱在座位上
只有當肚子有感應時 才起身
只可惜 因為實習辦公室外的美人樹的花朵開得很漂亮 酷愛照相的教務主任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前天時 她已經拿著學校的相機來拍過了 今天 她跟另外一位主管更是盛裝打扮前來 一連拍了好幾張 我們的校長也在她的邀約下一起合照 也因此 今天的辦公室除了學生之外 不再是那麼的人煙罕至
當然 我也就不能那麼的隨心所欲了 因為就在我趴在桌上假寐時 好心的主任每當看到校長來時 總是會將我叫醒 所以 為了可以打起精神 我晃到了圖書館拿了幾本雜誌回來
沒錯 接下來的這一整天 就是皇冠陪著我囉 已經好一陣子習慣用電腦看網路小說的我 現在接觸到實體的書面文字 一頁頁的翻著時 其實還挺感動的 特別是裡面還有GiGi的插圖說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可樂王的風格了
總之 在下班之前 我看了好多小說呢
如此愉快的實習生活 可能會讓其他在水深火熱中的實習老師們眼紅吧 呵

台長: Afr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