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0:22:2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就新年快樂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灣過了十天的年,真是讓人高興!

這樣的機會,或許還要再花我另一個五年的等待。

總之,回到奶奶家過年了。

我們一家二十多口,大家都一片和樂融融的......打了四天的麻將!
哈哈哈....我們家連國小一年級的小鬼都是賭鬼,我那堆堂弟妹每天
都在ㄐㄧㄡ人打麻將,個個都一附老練賭徒的樣子。

小堂妹還是依舊胖胖的好可愛,沒事就來黏著我,雖然上次看到我的時候無知
的她竟然叫我阿姨(因為一年沒看過我....),不過看在她這麼圓滾滾討人喜歡,
就原諒她的白目吧。

家裡一堆小孩,每天都吵得不可開交,吃飯的時候尤其熱鬧,二十多個人圍在
桌邊吃飯,慢一步就只剩菜尾。

而且好像沒有一天白飯是夠的,滿桌的雞湯豬腳玉米菜頭湯加上香腸青菜泡菜
蘿蔔糕煎魚是每餐的基本菜色,但是很神奇的完全沒有殘羹剩飯,一桌的菜不到
半小時就完全消失,每天消耗掉的伙食不知凡幾。

有一天一大鍋飯不到幾分鐘就消失殆盡,小嬸嬸就在旁邊說,還有還有,樓上在
煮了!(因為樓下插頭不夠而且鍋子太大放不下!哈哈... )可怕的一家人。

拿到紅包的時候也是格外的興奮,一言以蔽之就是--->爽!

過年,久違的感覺啊!

-------------------------------------------------------
星期六經過彰化時順便接了企鵝回台南,星期日跟阿鵝和倍甄去看糖果節。

整個場面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

不過巧克力館的巧克力真的好香喔~ 王阿鵝這傢伙臉都貼到展示櫃上流口水了!
哈哈哈....

再跟老朋友哈拉的感覺真好。

------------------------------------------------------
昨天又跟老爸去練習開車,台灣的路最容易的就屬高速公路了,直直加速開就
可以了!

但是市區的路根本就不是人走的,起步慢了會被按喇叭,時速低於六十會被計
程車惡意超車,每一步都要戰戰兢兢,還要被老爸嫌棄:
"開這麼慢幹嘛?妳是在開牛車ㄒㄧㄡ?",因為我實在不敢在摩托車陣中
踩油門.....

昨天回家在一個蠻大的路口左轉彎的時候,前面那輛搶左轉燈的墨綠色汽車狠
狠地把前方衝過來的摩托車撞倒,那個摩托車騎士的的鞋子都飛了,我跟在後
面看滴心驚膽跳,這種驚險畫面活生生的就發生在我眼前。

同一條路,當我們經過另外一端時,警車正好停在前面,因為兩台摩托車撞
在一起,滿地的碎片輪胎痕。台灣真的徹底體現了馬路如虎口這具至理名言。

今天由我開車去機場,南下高雄的高速通路上,有兩處發生汽車追撞,我開過現
場的時候車主還在吵勒.....這種事情還真可怕。

過收費站時,儘管老爹再三提醒不要開錯車道,我還是給它硬生生開往大客車
繳費車道,被老爸罵個半死,緊急轉車道的結果就是差點撞上一輛紅色喜美,
又挨了一頓狠刮。

進小港機場後,差點跟一台硬搶車道的車對撞,不過錯的不是我喔!!!
能在台灣安穩開車的駕駛應該就能在全世界通行無阻了吧!

開了這幾天的車以後我發現,在台灣開車沒有別的祕訣,快狠準就對啦!

圖: 糖果節時照的!雖然會場規定不能照相,但是大家都在照,身為台灣人的我
也不自覺的加入猛照的行列......看得出這是一個比鞋盒還小的模型嗎?
不過很奇怪的是背景為何看起來好像是有人坐在後面?

台長: 。Katz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