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23:03:2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慶賀的事!!小風訪台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全部都好喜歡時期ˇˇ




值得慶賀的事!!


沒錯!!

w-inds.今天就到台灣啦!(轉)



啊啊,我跟他們站在同一片大地上!呼吸著相同的空氣!(羞)

<天音:別展露出自己變態的行為好嗎>

不過很可惜我今天要在學校晚自習所以看不到他們的新聞..(淚)


更糟的是明天也要留在學校!!!


我那時幹嘛假認真要整週留在學校啊!!!!!!

我就不會勾個兩天固定假嗎!?(怨恨)



好想看娛樂新聞喔~~~~(淚)

涼平~慶太~龍一~

真想看本人~~~~~~~~~~~~~~~(噴)


涼本人應該幼綿綿又Q又可愛又好吃吧(慶:對呀ˇˇˇˇ)

慶本人應該酷帥帥又高又溫柔又愛吃吧(食物是涼。)


(龍一,原諒我。)


總之我實在很想去,剛剛還看到TVBS的一張截圖

是w-inds.來台灣的現場即時報導in機場

慶太笑的好開心喔!

果然是因為你老婆跟在你後面的關係嗎?(笑)

涼平染了金髮呢!不過不管怎樣都適合他!(慶:對呀ˇˇˇˇ)


不過我最喜歡的金髮時期還是上面這一張!^_^


現在小倆口應該甜蜜蜜在一起吧。(慶:對呀ˇˇˇˇˇ)←笑

我就說準備兩間房間沒用嘛...慶還是會去涼房間睡..(笑)

總之希望他們來台灣玩的開心~

雖然我不能去覺得有點遺憾 >X<




另外,有一件(不算)重要的事要說


就是我把小說全刪了(點頭)

因為我想先專心於一篇文上,所以對以前有看那些小說的人..

覺得很..對不起唷..m( _ _ )m m( _ _ )m m( _ _ )m

那麼我來談談這陣子要新寫的這篇吧

雖然它並不是一篇很棒的文,但我很喜歡







關於"藝妓"這篇文,其實,前面那一段描述是我從一個介紹"廓"

的網站上找來的,我覺得用這段文字來起頭很適合(我自己覺得)

而且我把文全都刪了。主要是因為想先把全力發展同一篇文。

而且這一篇我也很想寫,雖然內容可能略顯俗套,不過我會加油

並且盡量想好一點的情節^_^

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我沒有積稿..而且常常寫了幾段後覺得這樣接不合理

就會整個重寫...(死)

所以可能速度不快..(天音:這大家都知道。)


總之我會加油(笑)

台長: 月塵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