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22:26:3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5日自由時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朝思暮想小涼涼中的慶太(笑)

<跟封面很配吧?.....私心>









我今天為了w-inds.騎了一百公尺的車去買自由時報(笑)

因為我聽說有很大版面。

沒錯,是影劇板的頭版!(笑)


其中有一張w-inds.圖是一本日本雜誌的

下次有機會再弄上來給大家看。


那我以下就打大概內容:

w-inds.這次不但準備了精采歌舞,

還比照同門師姐安室奈美惠上回來台的前例,

特別將他們的一首歌填上中文歌詞。

w-inds.表示,中文發音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

光是捲舌音就把三人整慘了,他們笑說到時候會盡力表現,

如果中文歌唱的不輪轉,就請台灣fans多多包函啦!

據了解,w-inds.這次來台每個人都有9位專業人員隨同,

日方經紀公司有鑒於他們年紀較輕,輩分也比安室小,

所以此行只要求下塌比安是低一等級的遠東飯店景緻套房。

三個人各住一間,讓他們在演唱會後能好好休息,

並且也特別安排w-inds.的專屬按摩師來台。


w-inds.台灣個唱排場

演唱會成本:2500萬台幣

舞台配備:日本原裝佈景以及兩個貨櫃空運來台

日方隨行來台人數:59人(包括日本專屬按摩師)

住宿:遠東飯店景緻套房、一人一間一晚11200元

動員保全、工讀生人數:近百人

演唱會現場緊急狀況處理:備有救護車、兩位專業醫護人員

<重點> (笑)

特殊要求:準備美祿巧克力飲品、不吃茄子



不吃茄子...?(笑)

涼,你這也..太明顯了吧?(笑倒)

好可愛呀~~~不吃茄子!!ˇˇ

<天音:這女人瘋了>


我想雖然他們房間分三間、到時候慶太也會跑去涼房間吧?(笑)

我覺得照片還不錯哩

不過大部分都是重複

真期待他們快點來台^_^

12日還會送海報唷,也有年曆ˇ(不過要用抽的)


.......不行,我被"不吃茄子"這句話傷的太深了。(笑到內傷)

那就這樣嚕!!

以上全是我一字一字打出來的,很厲害吧!

<天音:驕傲什麼啦...?>


台長: 月塵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