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13:57:3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又睡到下午了= =
明明昨天一點多就睡了阿
搞屁阿   囧rz







好啦
我又在強顏歡笑
我到底是什麼咧
我也不知道
我理解你為我做很多
我體諒你為我改很多
我忍讓你的無心之過
但是
我只要求最基本的尊重
你卻這樣對我
你覺得我亂發脾氣
但是我並沒有亂發脾氣阿
我想談
好好的解決就好
可是卻搞成這樣
你的很愛我呢?
你的不能沒有我呢?
是不是吵架就什麼都沒有了







最後我還能怎樣
又要鬧到分手嗎
不是說好要手牽手往前走的嗎
最後的最後
也只有我一廂情願的期待
只是期待總是落空
我知道我很多不好
我知道我做的不夠
我知道我該知道的
但是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身邊的人卻不是你
那種感覺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痛







或許真的像你所說的
我們不適合吧
而我的努力
或許到最後還是被否定了吧






台長: *elSA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是半年
此分類上一篇:很大的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