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5:52: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覺得我對你比上一個好很多很多阿
    我是說真的!為什麼你都這樣想我!
    我一生中我是對你最好的!
    因為我最愛的人是你!
    我是超級認真的!請你相信我好嗎  】


  【 你錯了!最讓我深刻的人是你啊!
    你知道嗎?我真的從來沒有這麼愛一個人!
    愛到你的地步是我寧願我受傷也不讓你受傷阿
    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


  【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愛你的話
    我會回答你不知道!
    因為就是你不知不覺的讓我更加愛你!
    你身上就是散發吸引我的魅力!
    我只知道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


  【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老公這個寶貝!
    我也會永遠永遠照顧你的!是真的!
    我愛你老婆!不可以不要我阿知道嗎?
    你是我的全部我的唯一啊!
    老婆永遠都是我的!        】



          這是你告訴我的
          請別忘記
          我很相信你




台長: *elSA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
此分類上一篇:慢慢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