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3:44:54|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33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忙到七點半
剛好忙完
想說很高興
應該可以準時下班

哇靠腰
被琳達叫過去幫忙 ...
要燙一個和染兩個阿 =口=
臉都綠掉了 ..
雖然有點數賺
但是不知道要搞到幾點阿 ..

那三個客人好好玩
我要幫其中一個上二劑的時候
裝好藥水
奇怪 ..?
人跑去哪?
看到3個跑到樓上
又接著看到琳達跟著衝上去
我就問琳達
通通跑去抽菸哦?
琳達說對阿
一起阿
我很大聲的說
好阿 !!!!
就往上衝
哈哈哈
狂笑

後來比爾、小奕、Abbyy再等我
想說他們怎麼會等我?
原來是少一台車 .............
再等我的小金 =口=*

等我忙完
已經十點快半了
比爾和小奕先閃去南崁了
就送Abby回家啦

後來就去找北鼻啦
哈哈哈

租個片子

這次都租鬼片
然後買個東西吃
回家看
看完洗澡睡覺
真好睡
一直賴床阿
zzzzzz

隔天
也就是今天
上班的時候看點數
哇靠
昨天竟然做了33點

開心了一下
跟比爾的點數拉近了
差20點
就追上他了
哈哈

但是今天卻閒閒的
比爾卻忙到九點半
我還等他下班 ...

我早早就忙完了
就自己練人頭
之前每天都會練
但是都練不完一整顆
因為要忙
今天終於給他練完
哈哈哈


我今天染一個客人
挖阿阿
變成小天使 ...
哀哀
我怎麼這樣勒?
心情有點給他不太好 ˊˋ

再等比爾下班的時間
我在打客戶的東西
慧娟叫我打的
因為他打字有夠慢
哈哈 ...
其實我可以去找份打資料的工作吼?
來兼職說
哈哈

下班很趕著要回家
結果兩個人都忘了打卡
還好美慧幫我們打
但是卻被他凹要請他吃飯?

回到家樓下停車
欸?
陳博元在上班欸
就去找他聊天
白痴
我們還是一樣好哥們
一樣白痴對話

本來是要去7-11買飲料的
因為我在吃薯條

但是聊天聊到薯條都吃完了
算了不喝了
一直說要喝自己拿 =口=*

哈哈
這是7-11欸
又不是全家就是你家
哈哈哈
笑翻我了








台長: SUGAR 糖 - -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送貨小弟
好好笑喔.....飛起來嚕! --川
2008-01-24 00:06:38
SUGAR 糖 - -
送貨小弟


很虛偽哦
2008-01-24 23:5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