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1:50:5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遲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酷噢
嗚嗚嗚嗚
我又遲到了餒
九點上班
十二點半才到公司 ....

阿嗚嗚
真的很拍謝餒
=口=
一進去就被姐夫糗 ..

好吧
明天九點半上班
哈哈哈哈哈

應該不會再遲到了八
哀哀哀

拔拔看我遲到都不會叫我餒
哎呀
太寵我了

上班
還可以搖茶
不過那個姿勢很像阿智勒
姐夫幫我換藥
還給我在幫帶上面畫畫
被姐姐罵
哈哈哈哈笑番我


今天寶貝沒來餒
噢噢噢噢噢
換我想你了餒
鋪哈哈哈

下班還去洗頭

手殘真不好過
弄到自己上課遲到
還把我劉海用個我不喜歡
討厭
只好將就
討厭自己太醜

哈哈哈
電腦課真無聊

聊天吧
大哥說我來混的



台長: SUGAR 糖 -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